娜娜猪

#熹妃Q传#捡来的媳妇

上篇 CP




        我以为这是一场勾心斗角的权谋,却未想引来一场啼笑皆非的故事。我以为屏幕那边是隐“性”埋名一男子,却未想她是待嫁闺中一娇娘。而故事的开始,要从一枚戒指开始讲起...




        “感觉这游戏里100个人有99个女人,我世界喊倒贴了,也找不到人组cp,能不能有好心人和我结个婚,让我带个戒指啊💍”😭


        “这个游戏可以女女结婚的。”


        ......




        就这样,当我在世界频道喊了一下午的时候,我的媳妇与我相识了😂😂并且很快约定了结婚,而作为一个带有“痴”字的白痴级玩家我,被“未婚媳妇”开始了游戏里的第一课,选《帮派》。




        “What?🤣什么是帮派?我刚才系统自动分西宫了啊”


        “那个是派系,两派人还要再分好多帮派,而你要想涨宫斗多,就要选你们西宫排行第一的帮派。”


        ......


        经过了媳妇大人的调教,我们成了正面敌对的两个帮派,她们帮在东宫称霸,而我们帮在西宫抵抗。誓死不和的东西宫大战就这样如火如荼的展开了,而我们的婚礼也同样受到世人的质疑。




中篇 订婚




        加入帮派以后,我自然而然的又认识了很多游戏玩家,同时也加入了帮派的微信群,进行了更近一步的交流,而有人的地方就有舆论,作为两个敌对派系的玩家,我们的结合就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,受到双方族人的关注,几乎一面倒的意见都是要我们两个不要结婚,找自己派系的人更方便游戏,而我“媳妇”呢?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物,和她上线交流好几次,多次让她加我微信,她都没有回答我。




        🤭一时间我联系不上她的同时,还猜想她或许是个“男人”,不敢加我微信,怕我发现她的“男儿身”😂😂😂😂哈哈哈哈,这就加大了我对他的兴趣,这“昏”得结啊,我这么离经叛道一人,这个热闹得凑啊!能有个“伪娘”做媳妇,没准多个“男闺蜜”呢!同时作为“白痴”级玩家的我,除了充钱就不太懂怎么游戏,所以我们的婚礼比其他按部就班送花预约婚礼的新人要快了许多,而我第一时间拍了婚礼现场后才发现找不到媳妇😂😂😂😂当时真是好尴尬啊






下篇 婚礼




        终于服务器的第一场婚礼因为我媳妇的不到位转让她人了,而第二周我们的婚礼在媳妇没加我微信的情况下如约举行了,只是匆忙间放在购物车里的婚服因为媳妇的迟到没有买成。至于婚礼现场,我只能用“慌张”两个字来概括了,席间还不知道哪位大神送了我一顶绿油油的帽子,我不但没穿上大红喜服,还碰巧是湖蓝色长袍,这一身“绿”映衬的我啊,在婚礼现场别提多扎眼了。




番外 生活


        婚礼过后我们和别的恋人一样,日益平淡,平淡到一周两周不说话都习以为常。心中”男闺蜜”的幻想也就破灭了,估计是个现实中的有妇之夫。就这样又过了几个月,如今我都忘了当时她是那根筋错位了突然加了我微信,我才发现,我那冷漠高傲我以为是男人的“媳妇”啊,竟然真是个女人,并且话唠犯起来是个小女人中的小女人😂😂😂😂哈哈哈哈,听到这大家一定觉得我特失望吧?你们想错了,我不但不失望,还很高兴😉我说我是男人你们信吗?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不逗大家了,我要真是男的那故事就完美了,因为现实中我俩都未婚,并且有很多的共同语言,聊游戏聊现实,一天话题叭叭不完,这我要真是男的现实中就可以追求她了,毕竟谁愿意守着一精致美好的女子不下手呢😝只可惜我俩取向都正常




       哎呀,为了参加个活动编故事这么久了,字数差不多够了吧,睡觉去,明早起来继续游戏,愿大家在熹妃Q传里都可以谱写出自己的一段佳话😂😂


评论

热度(7)